林狼

这个账号主打一个杂乱,不太常用了,摆了。

【狱山】满篇情话

6+5980,这篇的设定是恋人。用了夏目漱石的一个典故。




一、

“我们之间…算是什么感情啊。”

狱寺看着山本为他沏茶,突然冒出这么一句。

“喜欢啊。”

多大年纪了,脑子里还只有“喜欢”这种小孩子的词语,连小情侣之间调情都不会说这样幼稚的话。

“我可不喜欢你。”狱寺别过头。

他明明知道山本对自己的喜欢是不一样的,自己也何尝不是?他没有勇气说出口,做着幼稚园水平的态度,却指望着对方讲明。

太差劲了。




二、

第二次的彭格列继承仪式即将举行,他们再次有机会乘坐游轮,去往一座隶属彭格列的岛屿。

狱寺正在甲板尽头望着天和海的交际线,他听到有人走过来,步伐是他熟悉的节奏。

“你怎么也跑过来了。”

“太狡猾了,这可是经典场地啊,像这样。”

山本在护栏末端张开双臂,迎着强有力的海风,小声地哼出《我心永恒》,狱寺没想到他还看过如此感性的电影。

“跑调了!”

“呐。”山本回头看向他,狱寺才发觉他是在邀请自己。

“干什么啊,我才不会做。”…那种羞耻的动作。

山本放下了手臂,脸上流露着遗憾之情,以及些许的不甘。随后他一个撑臂翻越了栏杆,脚下只有勉强站住的空间,此外就是落差数十尺的汹涌海面,他看起来摇摇欲坠。

狱寺大骇,还没来得及做思考,就立刻冲上去拉住了山本的手腕,对方被这一力量冲击地更有些不稳,狱寺接着踏上一阶栏杆,用另一只手环住他的腰,一栏之隔。

“你不要命啦!!”狱寺全然不顾形象地在他耳边大吼,“你这个棒球笨蛋!白痴!!”

“但你一定会抓住我的啊。”

狱寺被噎得说不出话来。真是太乱来了!




三、

山本把全身的重量都压在身后,护杆上、以及狱寺的怀里。

“狱寺,我好喜欢你。”

但狱寺故意不解风情地反驳他,“这部电影只有一句告白,在接近尾声的时候才出现,要学的话,也应该像这样说:山本,我——”

……。

真的可以说爱了吗。

直到话在嘴边,才发觉这个字如此沉重,持续了六年的情愫,可以被定义成爱情吗,他们一直以来经历过的种种危险,可以当做感情的考验吗。

真的能够承受这不同寻常的“爱”所负担的重量了吗。

山本知道狱寺一定又在沉思什么,那过于聪敏的头脑总是在转些他捉摸不透的事情。但山本是行动派,他侧过头,在狱寺僵住的嘴角落下轻轻的触感。

狱寺一个激灵,他毫不客气地吻了回去。




四、

“I trust you.”山本说。

“……I trust you.”狱寺说。




五、

仪式正常举行,这次山本实实在在地出席了,他第一次看到这种庞大场面,抑制不住一脸的兴奋。

狱寺还不忘上次继承失败的教训,以一脸要吃人的表情盯着周围,紧绷的神经一直持续到了晚上用餐。

他顺应酬饮了些酒,只觉得有些烦闷,刚走出阳台便看到山本正吹着暖风。他看起来忙了一天有点困了,眼睑低垂着,托起下巴向远处看,那边是小岛的边缘,隐隐约约闪着信号灯和路标。

他看见狱寺,立刻露出了微笑,扬起眉头撇过来一个招呼的眼神。

狱寺顿时也觉得心情一好,那到底是什么魔法啊。他想更多地拥有山本,让他知道对于自己来说他是多么重要,这段时间埋在心里的压力呼之欲出,此刻他无论如何,也想尝试踏过那一条界限。

狱寺终于借着酒后壮胆,将自己的羞耻心抛之脑后,反正对方是个笨蛋。他握起山本的手,装作漫不经心地说。

今晚的月色真美啊。

山本清醒了,他抬头望上天空,此时云雾行聚,却是看不到什么好月色。




六、

狱寺恼得抓了抓头发,是生自己的气,他就不该对牛弹琴。明明只用简短几个字就能表明的东西,说到底,还是多年来毫无长进的自己的错。

他开始为手上的触觉感到尴尬,正要松手收回来,却被山本抓紧拿了回去,在手背的岚之戒指上落下轻吻。

他抬起头,露出一个脸颊微红的笑容。

“是啊,我也爱你。”




七、

霎时间狱寺几乎出现了夜空迸裂出烟花的幻觉,他所处的世界顿时繁复起来,身后大厅的嘈杂声敲击他的鼓膜,让他觉得山本的声音几近不真实。

狱寺一阵恍惚,喃喃问,你说什么?

“嘿嘿…”山本害羞地挠挠脸,“如果狱寺喜欢听,我还可以对你说很——多很多很多遍。”




八、

狱寺脸红了,他稍微抬起被落了吻的手,向山本示意,“刚才这个……”

“?”

“在黑手党界,代表你臣服于对方,宣誓忠诚。棒球笨蛋,你不会不知道的吧?”

“啊……”

“尽会耍酷,不要乱做啊。”

山本低垂了眼神,再看过来时,他的眼睛更加闪闪发亮。

“好在不是乱做嘛,因为对方是狱寺。”他眨眨眼,“而且我也不是唯命是从哦,作为搭档和……恋人。”

把狱寺说得高兴也不是,生气也不是。

……真拿他没办法!




九、

“我爱你。”山本又歪头想了想,追加了一个期限,“一辈子。”

“你的一辈子,还是我的一辈子?”

这个问题把山本问住了。

“嗯…怎么算呢,等我老死了,我的灵魂也一定继续爱狱寺,爱到狱寺也老死了。”

“那我的灵魂呢?”

他选择性地回避了谁先死这个问题。

“当然狱寺的灵魂也继续爱。啊,”山本一脸惊觉的样子,“这么算的话,好像一辈子也不够用。”

“是啊,那……”

狱寺从一开始,就决定用同样的话回应他,为此他浑身的肌肉都在绷紧,心脏狂跳不止,如果此时去拥抱山本,对方一定能感受到那即将跃出胸膛的躁动吧。

他的身体如此紧张,以至于在冒出这个想法的时候,就条件反射性地行动了。两人的胸膛碰撞、贴紧,因为怀里有了实感,他便可以用紧紧抱住的动作来消除手足无措感。狱寺顿时感觉什么都不怕了,他小声地说,“我爱你,期限是……永远。”




十、

山本在笑,狱寺在懊恼。

结果,还是像小孩子一样的话啊。

但他可以做出更成年的事情了,于是狠狠咬上了对方的唇。他与山本武拥吻。



 
标签: 狱山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5)
热度(4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林狼 | Powered by LOFTER